13~15分鑽戒是不分等級嗎? 最近去某家銀樓訂了一對對戒~男的15分女的13分的鑽戒 當時買的價格是15000元,這是打3.8折下來的價錢, 它們是店內自已的保證書,聽櫃姐說30分以下的鑽戒是不分等級的,真的是這樣嗎?那他們如果拿水鑽來跟我說是鑽石,豈不是被騙了嗎?(發問者雅虎知識網友)

知識分類 (婚戒討論區, 常見問答, 珠寶知識, 討論總覽, 買鑽戒必看, 鑽石知識) 瀏覽:12,391人次
連結 (http://www.wangpindiamond.com/knowledge/?p=458)

twitter funp plurk facebook buzz

您好,

鑽石無論大小尺寸都是有分等級級數的!

該珠寶公司所開出的保證書內應該要有註記鑽石等級級數,或是另外附上一張鑽石鑑定書,才能確保消費者所買到的鑽石品質是屬於哪一種等級級數。

所以在購買時要跟珠寶公司索取保證書或鑑定書。

萬一在購買後對於品質有質疑,建議您可以找台灣的鑑定單位進行鑑定品質服務(因為費用不高約1000元~1500元,也比較方便)(如送國際鑑定的話鑑定費用加上保險費用或許就會將近10000元左右,時間也會比較久)。

因此提醒買婚戒的新人,不是只看戒子的外表差不多就認為品質一樣,多了解如何區分品質好壞及選擇信譽良好的商家做為考量。

 

另外針對訂婚、結婚或要買鑽戒的消費者必看

市面上充斥的許多黑心珠寶、低品質、假貨及非常差的服務態度

AMC鑽石學院內有完整的注意事項,用最簡單易懂的方法敎您如何選購結婚鑽戒

畢竟結婚鑽戒對每對新人而言是結婚最重要的事項之一,並了解該注意哪些相關問題

只要花五分鐘的時間上AMC王品鑽石學院就可以輕鬆選擇人生最重要的定情婚戒

現在就上『AMC王品鑽石學院』

網址:

http://www.wangpindiamond.com/knowledge/

或上網搜尋『AMC王品鑽石學院』

下一則文章:
上一則文章:

發表留言